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顺利举行实践周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杨珞发布时间:2018-04-30浏览次数:176

(学生通讯员 杨珞)四月二十八日上午八点,外国语学院于人文大404成功举办了实践周英语演讲比赛。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由16翻译班主办,我院教师潘华凌陈娜、彭璐、徐美娥担任评委,15、16、17级翻译专业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挑选自各个班的六名选手抽签决定登台顺序,主持人介绍评分标准。此次比赛分为准备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参赛选手分别对所选择的话题做出了深刻有趣的延展表述与剖析。精彩流畅的幻灯片、清晰的吐字、激昂的语调,无一不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主持人宣布得分与获奖情况,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与之合影留念。潘凌华教授给予选手们鼓励与肯定并分享表达了自己对于口语的看法与学习建议。比赛在一片热烈的鼓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召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实践生活,有利于锻炼口语沟通交流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校内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