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成功开展实践周活动

作者:刘林玉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204

(学生通讯员 刘林玉)古人言:“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将学生所学知识和实践的相联系, 我院开展了为期11天(4月17日至4月28日)的实践周活动。

我院组织15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分于宜春初中和高中进行听课学习,安排系列讲座指导她们今后教学,开展师范技能大赛来打下教学基础。在15商务英语专业,开展电商软件操作活动。15级翻译班进行了同声翻译培训和宜春禅博园参观等活动。16英语师范班举办了英语单词拼写大赛以及演讲比赛。16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主要进行商务实训和参观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园活动,以及开展英语一条街活动。16、17级翻译班在宜春城市规划展示馆、宜春博物馆、明月山机场进行参观学习相关标识语。17英语师范班举办了英语话剧大赛、英语诗歌朗诵比赛、英语听写大赛。17商务英语专业参观了宜春经济开发区和相关商务知识礼仪培训。同时在各年级的英语专业分别举办了英语配音大赛。15、16、17法语专业进行了法语专业知识培训和法语单词动词变位比赛。

    此次实践周活动,为学生的才能和本领展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使他们学以致用,对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