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参加并主持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大讨论

作者:彭珠艳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29


学生通讯员 彭珠艳 21栋党员工作站 审核老师 苏峰424日晚,外国语学院开展了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入党动机谈谈如何以实际的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思想大讨论。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袁群主持,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新一批发展对象参与讨论。


首先,袁群谈到了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建的重要性,同学们要紧紧围绕和服务党领导的伟大事业,强化责任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她指出,新时代思想建党、理论创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鲜明特色,大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更应将思想入党成熟度作为入党的重要考核标准。同时,袁群强调,要具备与时俱进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有为人民服务的高度自觉性。随后,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就如何以实际的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主题,各抒己见,积极踊跃地表达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入党首先要坚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只有动机正确了,才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表示,将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将发扬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刻苦学习,在学生中做好表率,把党员的精神发扬光大。


最后,袁群表示,入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同学们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革命先烈和模范党员为榜样,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和优秀的大学生,为以后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