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2018年先锋创绩】我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召开党员先锋创绩公开承诺大会

作者:易香 孙丹 林晓芬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273

(学生通讯员 易香 孙丹 林晓芬 审核老师 苏峰)为提高广大党员的规范自觉性,明确自己的岗位和职责,4月11号下午,在全院党员大会之后,我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分四个会场召开党员先锋创绩承诺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我院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各支部大会。

按照我院党委的安排,各支部会议的主要内容分为三部分:设岗定责、认领党员示范岗、先锋创绩公开承诺。会议开始,各支部书记明确了此次先锋创绩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设岗定责作了解释和说明。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党员们纷纷根据自身工作、学习、责任义务等方面认领党员示范岗,认真填写先锋创绩承诺书,明确自己的岗位和职责。随后,各支部书记带头作了公开承诺发言,其他党员依次承诺。党员们纷纷表示,不管在工作还是学习上,都会严于律己、爱岗敬业、明其责、尽其职,坚持大爱育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明确了广大党员的岗位和职责,也加强了党员们对自我的认识,进一步规范了党员们的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