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我院顺利召开2017基层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21栋党员工作站 方楠 刘林玉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343

21栋党员工作站 方楠 刘林玉 审核老师 苏峰)321日下午,我院党委下属四个党支部分四个会场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各会场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十九大和两会精神,深刻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纪要。随后,支部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在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作出个人对照发言,接着由支部成员分别对党支部和支部书记来开展批评。支部委员随后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由其他支部成员开展批评。支部书记最后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会议最后,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各位党员认真剖析了自己在2017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了自我评价。在自评和互评之后,大家一起以不记名的方式填写了民主测评表,以公正客观的精神对所有党员2017年度的整体表现划定了评议等级。

院党委对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非常重视,党委书记刘新坤,党委委员、副书记袁群,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红毅分别下到各支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基层组织生活会,接受广大党员的监督。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提高党员的凝聚力,为我院党委今后的良好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