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我院召开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王鑫 谌婉婷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34

学生通讯员 王鑫 谌婉婷 审核老师 苏峰1月3日我院分别召开民主生活意见征求座谈会,会议分别由党委书记刘新坤、副院长王红毅、党委副书记袁群主持,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双代会代表、教研室代表、学生代表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反馈在教学及生活等方面各项问题,共同商讨教育方案,思考大学治学的最佳规划方向。教职工代表主要反映了教学管理方面的问题,对思政教育、人才培养、教学方式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集中反映了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对班级管理、老师教学、后勤管理等问题提出了他们的看法和建议。各位主持人认真倾听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和学生关心学校发展的精神和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对其中一些问题予以解答。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我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会议的目的在于征询老师及学生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意见,有利于总结我院各项工作明确工作重点促进师生、同事关系反映群众呼声,促进我院更好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我院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