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书记述职暨考核大会

作者:苏峰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57

(外国语学院苏峰审核袁群12月2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书记述职考核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苏峰就2017年的学生支部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他在述职中说到,一年来,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踏实为人,勤勉做事;努力加强支部的日常组织建设,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的原则;多举措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设立学生党员示范岗;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并获得了一些荣誉。同时,他也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剖析。

随后,学生党员对苏峰的述职进行了口头评议和不记名考核。学生党员杜颖说,苏峰老师工作认真负责,为人和蔼可亲,但要注意提高效率。学生党员邹淼说,苏峰老师工作态度严谨,但过于随和,有时需要更加严厉一些。

此次书记述职及考核大会,书记的述职求真,党员的评议务实,拉近了支部领导与党员的距离,为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促进支部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