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我院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学生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140

(学生通讯员蔡雨豪 21栋党员工作站 审核老师苏峰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敏感度,端正思想作风,从而更为深入地学习与理解“十九大精神”,1220下午,我院于院学生会办公室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学生党员学习活动。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苏峰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苏峰老师带领大家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讲话。同时,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在思想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于平时的学习与工作中,并在工作中也需要强化团队建设的理念。我校正在大力推进与实施能够促进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项目。作为学生党员,更应通过自身的不断进步来促进这项活动的开展,并引领非学生党员的前进与发展。随后,各位党员针对讲话精神和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见解。其中一位学生党员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应该不断完善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思想品格,增强自身各方面的素质来进行自我调整和自我发展,而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保持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加深学生员们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员学习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