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我院成功召开党外人士教师座谈会

作者:江维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42

(学生通讯员江维 审核老师 郑卫政)1129日下午,我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在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红毅主持,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副院长高芸、党委副书记袁群、各民主党派人士以及部分无党派人士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与“统战”的论述。接着畅谈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并结合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为我院的转型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及建议。

副院长高芸分享了自己在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经历及感受。她指出,长达两个月的学习让她接触到了很多新事物,思想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并表示:作为党外人士,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多参与此类学习活动,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王副院长谈了自己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肯定了我院广大党外教师在我院各项工作中的地位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我院统战工作以及全院所有教师在我院转型发展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及作用。

其他与会党外人士代表也结合自己的思想与实际工作畅所欲言,为我院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