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我院组织教师及学生收看2017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作者:方楠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29

(学生通讯员 方楠 审核老师 曹幼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我院于20171114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及人文大503组织无课的教师与学生集中观看了2017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没有集中观看的教师与学生被要求下课后自行观看。

会上,教师与学生仔细聆听报告会内容,进一步学习十九大讲话精神。教师们对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切实履行个人职责,坚持立德树人,从而促进教育现代化加快发展。


同时,学生们对报告会内容也进行了积极地讨论,他们提到,现如今国家对教育事业如此看重,更加大了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增强了学生自身学习的动力与信心,希望今后国家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本次组织收看教育报告会,强化了我院教育工作者的自身责任感,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我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引领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迎来新的腾飞,从而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