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班子赴南昌参观“小平小道”纪念馆

作者:张燕平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64

(学生通讯员 张燕平)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更好地巩固理论学习成果,9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副院长王红毅、高芸,党委副书记袁群等前往南昌参观“小平小道”纪念馆。

                                               

据了解,“小平小道”座落在新建望城省庄村境内,原名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占地近188亩。东至省庄到湾里公路,南至320国道,北至南昌陆军学院,是伟人邓小平同志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期间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也是小平同志设计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思想的萌芽地。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纪念馆区、革命史迹浏览区、小平铜像、小平车间、艰难岁月展厅、邓林摄影展厅、车辆陈列厅、“将军楼”以及南昌陆军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展览”等。

                                             

参观完“小平小道”,大家感慨颇深,真切地体味到了小平同志生前生活的艰辛,学习到了一代领导人的坚强意志和勤俭节约的高尚品行以及锲而不舍的学习热情,更加感受到了“小平小道”蕴含的深刻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