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知名校友
李松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836



李松,宜春袁州区水江乡人,97届宜春师专外语系毕业,现工作生活在广东省惠州市,任广东华运绿动新能源有限公司及惠州华运绿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华运绿动(HiYOU Green Motors)公司从事新能源业务,致力于打造高效、节能、环保的电动汽车,及为旅游胜地和户外休闲娱乐场所量身定做无污染、无噪音、纯电驱动的代步产品。

公司核心成员是国内电动车行业的资深从业者,拥有超过十年为多家世界知名电动车企设计制造经验,掌握国际先进技术标准。

公司产品已获欧盟准入认证,已销往德国、法国、英国、荷兰、意大利、比利时、瑞典、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土耳其、俄罗斯等国。产品有多项专利,其质量和制造工艺获客户的一致认可。

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和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为公司提供了巨大商机,我们将竭诚服务,为本土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为国内消费者体验发达国家流行的环保理念产品和休闲娱乐方式服务,为相关行业的深入、健康发展尽一份社会责任。

公司愿景:设计制造消费者买得起、用得放心、节能环保的日常代步用车和休闲娱乐车及特殊用途车辆,为我们共同的环保理念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