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文采飞扬
我在你的冬雪里......

作者:金麟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131

至,寒风吹干了记忆,冰冻裂了思念。在时光滴答的岁月里,霞光落进了黑。惊醒了星星的的香,黯淡了白日的温馨。把朵朵晶莹的雪花收藏在琴炫上,让一抹冬日的洁白伴着乐曲轻歌曼舞。伴着飘落的雪花,我在你的冬雪里……

雪花盛开、雪花雕零。轮回了无数的昏天黑夜,苍白了一轮飘落的日历。暖一壶香茶,烧一炉恋,和思念对话、给爱人写信。用写满了你名字的冬叶谱一曲相思的小夜曲,悠悠柔柔、漫漫轻轻,把雪花牵进我的梦里相见,我在你的冬雪里……

也许,几笔就写意出冬雪的素描,也许几划就写完了一生的挚爱。冬雪中的雪花在素描的黑白中演绎着不尽的风花雪月,人间沧桑;年轮里的冰冻在雪花里演奏出悲欢离合,酸甜苦辣。一程山峦一程云水,朵朵素云依偎着雪花,享受着思念的温馨和甜蜜,我在你的冬雪里……

冬雪轻盈的走来时,天布置了一间新房。让冬雪安静入睡进入梦乡,一屋的春暖、一地的花开。在书案上铺一丈宣留下冬雪的泼墨、淡彩。悄悄催开春天的花蕊,慢慢唤醒沉睡的春花,用芳香送走冬雪,收藏几朵雪花暖胸,我在你的冬雪里……

在雪花上写满日记,精装成册,放在年轮的光圈上,把情人节的卡片制作成温馨的书签夹在日记中。诗在你的字里、歌在我的行间。甜甜的记忆,静静的念想,都流淌在岁月的长河中。踏着雪的浪花起舞,我在你的冬雪里……

冬雪的日子里,皑皑的白雪是你、萦萦的雪花是我,情在蓝天下对歌,爱在白云里私语。捧一把雪、采一束花,飘撒在到来的春天里,雪花也姹紫嫣红……

藏一枚雪花,轻轻说:我还在你的冬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