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文采飞扬
太阳很远,但阳光很近

作者:张燕平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192

(作者:张燕平)泰戈尔说:“向前走吧,沿着你的道路,鲜花将不断开放。”生命,因为有限,所以宝贵;因为有限,所以才要不懈努力。生命的征途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途中我们都会经历许多,或喜或悲,或聚或散。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虽然前路看似漫漫,但要相信我们一定可以走出黑暗,迎接黎明。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的走去,要做的是无畏的坚持。

没有人可以逃避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会被过去所缠绕,要成长就要去经历风雨。当阳光照耀在别人身上的时候,也一定会洒落在我们身上。

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不管你是否解这个世界,这个世界都不会让着你,而我们要懂得是:即使有再多挫折,再多残酷的事,要相信其实阳光一直都在,只是我们自己不愿坚持下去,走出黑暗,要相信太阳很远,但阳光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