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文采飞扬
际遇,不过是一朵花开的时间

作者:张燕平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50

(作者:张燕平)站在时光的渡口,回首那些远去的光阴。曾经多少遇见、多少相聚,一个转身就再无交集。潮起潮涨,花开花落,都是我们必须经历的一幕。人与人之间,缘起缘灭,路长路短,也是我们无法用意志去掌控。唯有,与来者相逢,与过客擦肩,随缘自在,自在随缘。不问花开几许?不叹叶落几重!只要在相处的时光里,我们真心相惜过,便是生命中最美的绽放。

生若浮萍,多少相逢只留下一段曾经。际遇,不过是一朵花开的时间,凋零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落尽红尘花意消,柔指绕为谁绕,为谁望到衣带渐宽?韶华倾覆,只为那一次擦肩而过。弹指经年过,岁月忽已老。我们都是时间的过客,韶华如梦易逝,红尘喧嚣易散,多少惊艳的邂逅败给了时光,从此山水不相逢。

世间,最长情的爱,就是静静的守。一颗成熟而强大的心,经历过千山万水,看惯了人间悲喜,情越深,越藏于心底。这么懂你,又那么不依赖你;那么懂你,却那么孑然独立。远在天涯,却好似近在咫尺;近在咫尺,却有到不了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