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文采飞扬
笔下禅意

作者:张燕平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38

(作者:张燕平)有一种岁月,吟唱在你的嘴角,在指尖开成了一朵不败的花。偶尔翻看那一行行写着关于你的文字,烦躁便能沉淀成过往的美好。在缕缕书香里浸染,便足以温暖整个余生。我只是想在生命的剪影里,镌刻你的英姿;我只想在似水流年里,把你书写成永恒的文字。待到有一天,我们都已年老。

渐失的年华里,总喜欢执笔书写每一段记忆,诉说每一段花开的过往,记录每一处走过的风景,喜欢在文字间做一个温婉的人,做一个行走在时光里的禅者。那些回忆,依旧美好。轻舟过处 ,虽然有许多不尽人意的错落,但时过境迁,在拈花一笑中,宁静禅悟。策马天涯,诗酒趁年华,最不该辜负的就是时光。任它多少往事今朝,都在指尖上谈笑;管它繁华冷清,都在内心里释怀。浮世间所有的悲欢,转眼,便烟消云散。安于当下,静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