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文采飞扬
且行且珍惜

作者:张燕平发布时间:2016-08-24浏览次数:34

(作者:张燕平)真正的快乐,不是狂喜,亦不是苦痛,在我很主观地来说,它是细水长流,碧海无波,在芸芸众生里做一个普通的人,享受生命一刹间的喜悦,那么我们即使不死,也在天堂里了。

细数流年,写进心扉的故事,已婉约成一束如禅的光阴。辗转回眸,锦瑟年华,匆匆而过,一径落花,凋零了刹那芳华。是谁打翻唐风宋墨,惹尘埃是非,宛如一场梦的低吟浅唱。从擦肩到回眸,再到脚步匆忙,相信每一次悸动都是最美的情怀,每一场别离都是一壶陈年旧酿。借一缕旧时光,感受淡如清风,静若幽兰的唯美。
生命中总有错过的遗憾,同是天涯路却不知通向何处?相遇,是一份意外的惊喜;相诉,是一阕优美的断章;相惜,是一种情意的升华;想念,是一种别样的美丽。缘为何来,莫问因由?只愿,就这样,且歌且吟,且行且暖,且暖且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