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文采飞扬
旧忘

作者:张燕平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31

(作者:张燕平)生活中会有很多事情由不得你快乐或是欣喜,我也终于知道每个人其实都有很多面的时候,在不同的环境所展现的面孔是不同的,就像我在这,是个安静的个体,但在那却是很疯癫,我愿意接受自己是个疯子,而不愿是个安静的孩子,整天除了沉默就是沉默。喜欢邻家花美男里面一个人的房子,但我似乎还不够资格,我也找不到那样靠写字编辑就能养活我自己的工作,也找不到那样的花美男让我花痴。一度认为自己有多优秀,或者认为自己有多糟糕,而这些都是错误的,每天不同的心情就会有不同的自己,开心的时候觉得自己可爱,难过的时候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总归我还是逃离不了我自己给自己画的牢。有一天,当我独自走在街上并视线清晰的时候,我期待那一刻。收拾东西翻出很多旧照,索性把它们全部解决了,没有回忆在抽屉里,脑袋里面装的东西多了,久了,就会忘掉的。回忆,不要留下什么痕迹才好。

又要去很很多人事相处了,想还是不做自己的好,话少一点,事多一点,不要让自己空着,给自己满满的安排好,这样挺好。我应该多去收获一点东西,多看看书,多听听英语,首先得把自己调整好。宿舍以后就别经常呆了,那只是睡觉的地方。

当谎言成真实,我也害怕这样惨痛的结局,虽然还不至于造成多大的伤害,而我确实是被影响了。倘若心机太重了,而我害怕,我胆怯,我走远了。

如果有一天,我也把自己关起来放在房间里,幸福会不会来敲门,我会不会遇见一个读得懂我心里的人。恐怕是不会,有个冲动,因为其实我也很寂寞。朋友,总不是陪伴你一辈子的。

在熟人面前其实我没有很多话要说,知道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善于交谈的人,更不会花言巧语,我会说实话,我也习惯说不好听的话。那只是作为一种刺激。没有人了解,我就不解释了。我不是透明人,当人不是所有人都看得懂我,好像我也不是那么单纯了。只是因为我不爱说话。我害怕自己变得不像自己,害怕所有人都误会,我是该保持沉默还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