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文采飞扬
安静聆听寂寞

作者:张燕平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31

(作者:张燕平)时光匆匆,与我的心擦肩而过。听到窗外雨滴落地的声音,内心就莫名的安静了。我不喜喧嚣的世界,只愿在自己安静的世界里做自己。或许有人会在雨天感到烦躁,而我却莫名的感到安静。喧嚣的世界总是光怪陆离的,不愿被此打扰的我,只想安静聆听寂寞。

浮华尘世总是纷纷扰扰,我向往一处宁静给自己放空心灵。我在找寻属于自己的宁静,远离世俗的纷争,现实的喧嚣,只愿在一处桃花源地安静的聆听,聆听一朵花开的声音。

漆黑的夜,寂静,却让我心安。一个人独自走在街道,放空自己,寻找安静。我不愿被世事所扰,在这个张扬的年纪,我不想做一团燃烧的火,我想做宁静柔美的花,在无人的夜里静静地开。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而我却不愿疯狂,只为安静的在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的事情,宁静而闲适。有人说如果青春的时光在闲散中度过,那么回忆岁月将是一场凄凉的悲剧。我,不选择疯狂,而选择在安静中忙碌,忙碌着思考,忙碌着享受闹市中的宁静。

生命的惶恐聚集了镁光灯的虚假和荣耀,时空的虚无是大雨倾盆的夜空里一道银亮的闪电。颓圮的墙刷满了白色吓人的油漆,剥落了岁月的枯萎,凋谢了一场无名的喧闹。风车安静的旋转,我还在自己的世界安静地聆听。

流年无法淡去一切,只有寂寞相随。我选择了安静,不是疯狂。时光在流逝,我们在成长。在时间的长河中渐行渐远,我不愿有悲伤离别,我只愿选择静默的旁观。总有一些美被时光搁浅,停留记忆深处。花花世界总是嘈杂,我选择一个人的路一个人走,时风时雨都是歌,只求花开无悔,只盼花落无痕,便是好的。

时光无话,岁月无语,我在自己的世界一路走来,只愿无纷无扰,安静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