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我院召开党委班子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查摆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55

510日下午,院召开党委班子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问题查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主持,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士、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纪检监察处处长涂以辉到会指导。

会上,涂以辉同表志代学校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做简要工作发言,就如何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及如何开展好学院下一阶段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院党委在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如何发挥积极作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代表班子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管理和服务育人、师德师风建设等做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其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及要求。紧接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在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同时,班子之间、成员之间秉着事实求是的态度、客观地进行了批评,并对今后整改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设和意见。

最后,刘新坤代表班子作表态性发言,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二是积极参与,三是加强学习,切实将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从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