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大学生思政教育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长征》

作者:张燕平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488

(学生通讯员:张燕平 审核:苏峰)510日下午,我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全体在校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人文楼一起观看了纪录片《长征》,感受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史,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

《长征》是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特别制作的一部重要纪录片,描述了人类革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远征。它形象生动地呈现出了长征的起因、经过、结果,高度还原了中国红军长征过程中遇到的艰难险阻以及克服办法。长征,历时两年的时间,用鲜血和生命铺就了一条为取得革命胜利而斗争到底的辉煌道路。纪录片《长征》再次让我们直面历史,让我们更加明白,作为党员,应该时刻牢记服务人民的责任义务,并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

  

此次观看纪录片《长征》后,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于解读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相信对大家在今后如何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