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我院赴南昌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苏峰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137

(通讯员:苏峰)为准确把握就业市场的最新形势与发展动向,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与空间,广泛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继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2017届毕业生及2018届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性发展。425日至426日,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和学工科副科长兼就业办负责人苏峰奔赴南昌开拓就业市场。

  

425,应南昌大型校企合作洽谈组委会的邀请,我院就业办负责人苏峰到南昌参加2017南昌大型校企人才合作洽谈会暨全国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共建合作会。会上,苏峰积极与参会的企业交流洽谈,交换用人意见,形成初步的用人意向,并盛情邀请企业来校参加招聘会。

  

26日,刘新坤和苏峰一起来到南昌的八大画派教育培训企业,为2017届及2018届师范类(准)毕业生谋求就业渠道。在八大画派总经理的引领下,刘新坤书记参观了该家企业,了解了其运营模式。随后,刘书记还与该企业总经理进行了人才合作洽谈。刘书记说,我院学生主力军是师范专业类学生,如何让这些学生学有所用并成为社会精英教师是学院工作的重点,期待八大画派教育培训企业与学校的深层合作,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问题,最终实现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