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大学生思政教育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追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讨论

作者:蓝璋 陈琳 易香发布时间:2017-04-23浏览次数:1270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追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讨论


(学生通讯员 蓝璋 陈琳 易香 审核老师 苏峰)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端正思想作风,421日晚,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关于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追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讨论会。本次专题讨论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苏峰主持,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论会伊始,苏峰老师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认真学习党章,明确自己的权力与义务,并以此严格要求自己。他说,每个人都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追求,充分领会党的十八大提出的
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苏峰老师结合自身实际,谈及自己对工作、生活的积极态度,鼓励同学们在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追求的基础上,维护我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勇敢地追求自己的个人梦想。随后,苏峰老师让同学们结合他们的实际分享认识。讨论过后,苏峰老师特别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助力于中国社会主义发展的的一份子,首先就应该做到爱国,爱党,爱人民。


本次专题讨论会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了实现社会共同理想与个人理想的密切关系,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迈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