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大学生思政教育
我院开展学生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龚安琪 陈琳 李庚香发布时间:2017-04-22浏览次数:161


(学生通讯员 龚安琪 陈琳 李庚香 审核老师 卢怡)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端正思想作风419日晚,我院于院会议室开展学生党员学习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苏峰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臻彧老师以及所有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苏峰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同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在工作中加强团队建设。我校正在大力推进建立优良师德师风和干部作风建设活动,作为学生党员,也要通过自身的不断进步来促进这项活动的开展。随后,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针对讲话精神和开展“师德师风和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其中,14级翻译班的张燕平同志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应该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思想品格,增强自身各方面的水平来进行自我调整和自我完善,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保持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党员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员学习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