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大学生思政教育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入党程序及入党常用文书写作篇

作者:兰思玉 王鑫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162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入党程序及入党常用文书写作篇

(通讯员兰思玉 王鑫420日晚六点三十分,我院于二教楼西一104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的主题为入党程序及入党常用文书写作,培训会主讲人为胡喜如老师,与会人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会伊始,胡喜如老师以幽默的口吻向与会者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紧接着,胡喜如老师具体指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三者的不同之处,讲述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党员所需具备的条件。接下来,胡喜如老师就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思想汇报、外调函、申请人自传的书写、党外群众评议、入党志愿书、党支部大会发展党员决议、党支部大会党员转正决议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胡喜如老师着重强调:要想成为一名党员,必须具备党员该有的素质,注意自我形象,行动积极,做到“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始终忠于党,对党的发展做出贡献。培训会最后,胡喜如老师祝愿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如愿进入党的大门。培训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使与会者对入党程序及入党常用文书写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利于其更好地认识党、学习党、成为党员中的一份子,推动了我院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