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我院召开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自查自纠暨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228

 

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整治工作419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自查自纠暨座谈会,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治工作进入第二阶段即查摆问题阶段,会上,刘新坤通报了学院已完成相关工作情况,并结合文件精神对查摆问题的方式和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实事求是地填写干部作风、师德师风调查问卷表和个人自查自纠表,确保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到位,整治成效显著。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关于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对省委书记鹿心社就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详细传达,指出,鹿心社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操作性强,此次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我们当前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整治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和重大理论意义,大家不仅要认真学习,确保入脑入心,还应与当前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地提升自己,净化自己,力争在工作上、生活中做个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好教师。

最后,由院领导班子成员下到各工会小组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教师对本院及个人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