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大学生思政教育
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外国语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二

作者:彭珠艳 胡嘉欣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19


学生通讯员 彭珠艳 胡嘉欣 审核老师 苏峰418日晚,我院于二教楼开展了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主要内容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培训由马克思学院刘天杰教授主讲,我院第34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党课伊始,刘天杰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依法治国的结合”中心,生动形象地对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纪律严明、反对腐败等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接着,刘教授指出,中国共产党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征程,在新形势下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同时,刘教授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思想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