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宜春学院第三期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开班

作者:郭昌金 翁梦婷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51

(外国语学院:郭昌金 翁梦婷;审核:苏峰)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我校于4月1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创业实训室召开大学生创业培训开班仪式,正式启动了我校2017年第三期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宜春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主任王青、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熊东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首先,熊东萍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高校的创新创业活动是以政府为主导、大学生为主体的适应社会发展的主流活动,培训班就是为了拓展创新创业精神、帮助学生实现自主创业而开设的。随后,刘新坤书记向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对我校创新创业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今中国的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迅猛,开设跨境电商培训班十分有必要。他还说,就业的严峻现实给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带来了困难,要学会组建成熟的创业团队,共同努力,单打独斗是没有出路的。

最后,王青主任对参加培训的学生提出了鼓励和希望。她说,我们的党和政府非常重视大众创新创业,从政策和资金扶持等各方面为创新创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因此,同学们应该好好抓住机会,加强学习,认真参与培训,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创新创业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目的是为大学生普及电子商务知识,全面提升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质量和水平,为大学生从事电子商务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