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网络时代 电商位重——我院顺利开展电商培训

作者:龚安琪 王鑫 余慧珍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43


(学生通讯员 龚安琪 王鑫 余慧珍  审核老师 卢怡)415日早,我院于人文楼N205N206开展实践周电商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义乌市朗迪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文星和宜春市钦丝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钦,参加此次培训的为15级商务英语班全体学生。

培训开始,聂总经理便问道:“何为电商?同学们对电商的了解从何而来?”简单的提问,激起了同学的无限兴趣。紧接着,聂总经理谈到,电商行业是一个正在迅速发展的行业,其前景也十分广阔,学好电商对商务英语班的同学至关重要。一方面,聂总经理对PPS的制作管理作了详细说明,强调PPS在电商发展中的重要性。同时与具体事例相结合,从客户下单,PPS制作,订单号确定各个方面实际分析电商运作过程。另一方面,为使同学们能更好理解电商,聂总经理例举生活中我们接触到的电商实务,同时对各国的电商情况加以分析。培训最后,聂总经理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电商领域有所成就。

本次培训,向商英班同学具体介绍了电商实务过程与应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电商有了更具体的了解,有助于同学日后的学习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