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大学生思政教育
我院顺利召开学习鹿心社同志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作者:兰思玉 谭佳燕 王巍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162

我院顺利召开学习鹿心社同志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学生通讯员 兰思玉 谭佳燕 王巍为了加强思想教育,贯彻鹿心社同志的精神。412日下午,我院于二教楼召开了以"学习鹿心社同志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传达并具体阐述了"胸怀大志向明确小目标;莫负好时光,学好真本事;释放创造力,拥抱大时代;走好人生路,立德当为先"的鹿心社讲话精神。各班同学认真聆听,并为此分组进行了讨论。

在活动的讨论环节中,各班团员有感而发,共同学习研究了鹿书记提出的科技创新、红色教育、继承传统、绿色崛起等关键词的具体内涵。同时,他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努力借鉴,脚踏实地,努力贯彻鹿心社精神。16法语班谭佳燕发言道:“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鹿书记用这句诗词勉励我们青年学子干事业要有锲而不舍的愚公精神,更要分秒必争、时不我待、抢抓机遇。"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广大同学深入学习鹿心社同志讲话精神,坚定其"明确目标,珍惜韶华,练就本领"的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