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大学生思政教育
我院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整治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整治工作,4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座谈会,开展学习讨论关于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整治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主持,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新坤首先对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具体要求和原则进行了说明,接着认真和虚心地听取大家对外国语学院及院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同志就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方面突出的问题进行自查,分别从思想上、认识上、作风上和表现上主动找准,认清认领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两个确保”,确保查找问题见人见细节,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全覆盖。

    会议对《宜春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考风考纪暂行办法》等文件进行了通报并征求意见,并要求所有老师结合当前师德师风建设,认真阅读和学习,并将可行的、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统一报到教务科。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全体人员对加强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且大家学习积极性高,思想觉悟高,为今后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整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