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大学英语
宜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英语竞赛(演讲)初赛成

作者:郑卫政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216

 

(外国语学院 郑卫政讯)在教务处、团委的全力支持下,在我院与各教学院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宜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英语竞赛(演讲)初赛在各教学院陆续落下帷幕。

此次初赛以How to control negative emotions?”,“ Do you really believe that getting into top universities or colleges may enable you as a step closer to success?”,“ How to arrange your free time ?”等三个主题进行3分钟定题演讲。通过统计大学英语评委教师的反馈信息,我们获知:全校有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初赛,有些教学院甚至因为参赛选手多、角逐激烈而举行了复赛。

此项赛事为所有非英语专业学生(包括法语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