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上海农商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部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88


一、单位简介
    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825日,是由上海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是在有着逾50年历史的上海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整体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全行注册资本为50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逾400家,员工总数超6000人。现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的优秀应届大学生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卓越向前的企业文化,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二、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需求职位 实习生管理人员 约20

专业要求 财务会计、经济管理、金融、法律、中文新闻类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 上海\南京


需求职位 柜台人员 约50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学历要求 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 上海\苏州\南通\无锡



三、招聘程序
 ()个人简历电子版(简历文件名为:姓名+学校)发往招聘邮箱xiaoyuanzp@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意愿工作地点”,我行择优进行简历筛选。

 ()统一笔试。笔试基本内容为行政能力测试和金融基础知识。
 (
)面试或双轮面试。按应聘岗位分类,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笔试考生入闱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环节中,可根据需要增加职业倾向测试、专业能力测试、申论测试等内容。
 (
)体检和考察。统一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招录标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入职培训资格。
 (
)协议签订。体检与考察合格者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四、其它事项
 总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
 邮    编:200120
 联系电话:0215005180



宜春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
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