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万载外国语学校招聘简介

作者: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部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655


我们“寻找”这样的你——

复杂的社会并没有消泯你的诚实、善良与正直;

因为热爱而选择教师这一职业;

因为职业认同,而注重专业成长;

可以追求身心自由,前提是拥有高度的自律;

作为团队成员,做到相互扶持而不是相互伤害;

你将身处这样的团队——

管理文化遵循简洁、透明和公正原则;

崇尚信任与合作,对恶性竞争持否定态度;

拥有专业成长的有效平台,可以充分施展你的才华和创造力;

如果你是“这样的”,你也希望进入“这样的团队”,那么,我们就可以“相遇了解 相约”

万载外国语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公助的全日制、寄宿制学校。学校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76亩,现有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可容纳学生3500人。学校于20149月正式开学,目前在校生3100多人。学校按国内一流标准设计和建设,配备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采用小班化教学,旨在高起点、高标准培养人才,力争建成全市乃至全省示范性学校。

课程与文化,以及不断成长的教师团队,是万载外国语学校最核心的竞争力。

我们看重你的“现实性”,更看重你的“未来性”。我们首先考虑的是,你能拥有令人兴奋的“可能性”。

我们将考量应聘者的职业精神和专业能力(或专业潜质),健全人格、团队精神、专业素养,三者缺一不可。


门槛”性要求:

学历:全日制本科(初中部)、全日制大专(小学部)。

证书:上岗前需取得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

能力:能熟练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有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等“三字”基本功。

薪资待遇:

1、月薪40006000元。

2、工作满一年后学校按国家相关规定解决社保待遇。

3、享受国家法定假日休假带薪待遇,正式聘用后按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并附相关学历、获奖证书的电子版。(必备)

2)求职信。介绍你自己(简历所不能概括的部分)。(必备)

3)一切你觉得能够提升面试率的资料。(非必需)

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学历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荣誉证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回)来我校报名。

应聘职位:

初中部招聘岗位、人数:

语文9人、数学9人、英语9人、物理5人、化学3人、政治1人、历史1人、生物1人、地理1人、体育1人、微机(侧重电化教学设备维护)1

小学部招聘岗位、人数:

语文5人、数学8人、英语3人、体育1人、美术1人、音乐1人、微机1

应聘方式:

1)将应聘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306247036@qq.com(毛荔勤老师)

2)面试,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联系方式:15079523630(毛老师)   18879560176(办公室)


2017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