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省、市卫计委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和招聘法语专业人才

作者:刘林玉 苏峰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208

   (学生通讯员:刘林玉  审核老师:苏峰)4月11日中午,江西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外事办主任张岳、副主任王汉江在宜春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宋桂荣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进行调研和招聘法语人才。我院副院长高芸、学工科副科长兼就业办主任苏峰、法语教研室主任曾利霞及部分在校法语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法语人才调研及招聘会。会议由副院长高芸主持。

高芸副院长向来校的省、市卫计委领导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法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对目前我院法语毕业班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说明。

了解到我院在今年全省法语专业评估中取得了不斐的成绩后,省卫计委外事办主任张岳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他说,省卫计委外事办主要招聘法语人才前往非洲进行援外医疗翻译工作等,派遣出国外办人员的前期培训工作由以前的自主培训转为在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开展的培训班模式。他还强调,外派人员应具备优异的专业水平及良好的沟通能力,以更好地适应当地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模式,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以责任为重,维护好祖国的声誉。

随后,省卫计委领导和专家对在场的法语专业毕业生进行面试学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实践经验、特长爱好、工作愿景等方面,同时面试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法语对话翻译。

此次调研和招聘会,实现了我院与省、市卫计委的人才直接对接,加深了我院与省、市卫计委外事办人才合作关系,为我院法语专业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最终服务于我院的法语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