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大学生思政教育
学党员精神,助你我成长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党员讨论会

作者:兰思玉 张海燕 王鑫发布时间:2017-04-09浏览次数:136

学党员精神,助你我成长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党员讨论会

21栋党员工作站 王鑫 张海燕 兰思玉)为深刻领悟党的精神46日晚七点,我院于人文楼会议室召开党员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学工科副科长苏峰老师,专职辅导员刘臻彧主持,全院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苏峰老师以江西省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作的形势与政策报告开篇,希望与会人员能学习鹿心社所讲的青少年需具备的精神,拥有良好的素质,争做“四有青年”。 同时,他对鹿新社精神的四个主题---胸怀大志,明确小目标;莫负好时光,学好真本事;释放创造力,拥抱大时代;走好人生路,立德当为先。”,作出详细讲解。

    与会者静静聆听,体会着其中深意,对此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积极发言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树立自己的小目标目标,合理分配时间,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脚踏实地,逐步前进,以小目标的实现成就大梦想的辉煌。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我院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对党员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其责任意识,有效总结经验,利于推动我院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