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坤赴成都参加中国阿里巴巴2017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峰会

作者:苏峰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33

 

(外国语学院苏峰)为了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探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新模式,2017327日至329日,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学工科副科长兼就业办主任苏峰应邀出席了中国阿里巴巴在成都举行的百城千校·百万英才峰会,全程参与了2017年中国跨境电商高校人才峰会和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

大会以“新外贸、新人才、兴未来”为主题,向参会嘉宾、高校代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第三方公司等展示了阿里巴巴2015年启动至今的百城千校·百万人才项目,汇报了新外贸环境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分享了数字经济时代的就业观和人才路,并启动了2017年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大赛。会议期间,刘新坤书记积极联络其他高校代表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第三方公司,寻找我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更高平台和模式,从教材到课程,从实训到就业,与他人取经,并建立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成都之行,不但开阔了我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的视野,更为学生的就业之路奠定了平坦而坚实的基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