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胡嘉欣 张燕平发布时间:2016-11-05浏览次数:131


(学生通讯员 胡嘉欣 张燕平)为提高我院就业工作的服务质量,搭建就业平台及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114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学工科副科长苏峰等领导老师亲临会场,组织我院毕业生有序应聘。本次招聘会由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主持。



招聘会现场共有全球贸易通、百树外国语学院等十余家企业,他们主招外贸业务员、外贸业务员助理、外贸跟单员等。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播放PPT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公司的概况、性质、成就和发展历程,并说明该公司的招聘岗位及其具体要求、相关福利及薪资待遇等。参会同学热情饱满,向心仪的企业递交简历,并积极主动的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沟通。针对一些准备还不够充分的同学,招聘方也就其在招聘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提供了一些建议。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和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零距离接触的供需平台,也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服务质量。通过本次的招聘会,毕业生更清楚地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趋向,对未来的规划也更加清晰和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