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招聘宣讲拓视野 ——我院成功召开科尔教育招聘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118

523日下午,我院于人文大402召开招聘宣讲会,大会由江西科尔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钟定科总经理主讲,我院14级、13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钟经理介绍科尔教育中心就业岗位情况以及主要工作任务与范畴。例如,中小学教育注重学生的课后作业辅导,各类兴趣班、强化班教学。此外,他细述了实习相关安排、以及工资待遇。接着,部分学生上交简历,并提出一些疑惑,对此,钟经理均悉心解答。随后,钟经理为香港格林贸易有限公司、深圳洲际人才有限公司进行招聘宣传,强调两家企业均需要英语专业型人才且尤为注重口语运用的能力。公司要求岗前培训,而后主要在百度、平安银行、阿里巴巴等工作。最后,他鼓励学生开拓视野,扩展自身发展空间,敢闯敢练,勇于抓住机会。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提供提前接触企业的机会,让学生更加了解企业对人才的定义和描述,有利于树立明确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同时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重要性的认知,提升扎实学习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