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技巧
我院召开橙果“知见”班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142

5月18日下午,我院于人文大203召开了宜春学院橙果“知见”班动员大会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聂小凤,橙果电商江西分区代表邓总经理出席大会,我院13级学生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始,聂科长宣读《关于宜春学院2016年开设橙果“知见”班的通知》并强调了开设“知见”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后,邓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一些电商相关常识以及橙果电商目前的基本情况并悉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最后,科长与邓总经理均表示,电商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并鼓励学生勇于抓住机会,理智地就业创业。

此次动员会提升了学生就业创业的信心与热情,强化了学生对跨境电商行业的认知,相信“知见”班将在我院与橙果电商共同合作努力下逐渐壮大,为我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培养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