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浙江橙果电商于我院成功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张燕平发布时间:2016-05-21浏览次数:116

 

(学生通讯员 张燕平)为了更好地解决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及就业问题,520日下午,浙江橙果电商在人文楼成功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浙江橙果集团企业管理咨询人兼校企合作部主任王景涛先生担任招聘宣讲会主讲,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我院部分准毕业生。我院就业指导老师苏峰组织并聆听了此次会议。

王主任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其宣讲内容: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与状况,橙果电商的发展与前景,对于未来的选择与计划。他将三个既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的方面进行逐层剖析讲解,联系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与身边的就业创业实例加以阐述分析,让同学们了解到橙果电商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无限前景,鼓励同学们勇于突破老套的经营模式,开启自己的电商之门。他话语风趣幽默,讲解通俗易懂,最后以提问的方式结束了本次宣讲会,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同学们对电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当前经济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分析,从而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未来的就业与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