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知名校友
赵伟平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1118



赵伟平,男,1983年毕业于宜春师专外语系,华南理工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并获2006年度“中国十大EMBA风云人物”,现任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99)董事长、广州市政协常委、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常委、广州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广州市私营工商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烟花鞭炮协会(筹建中)候任副理事长、广东省公安厅烟花专家组专家、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广州市开发区/萝岗区工商联副会长、上海交通大学成人教育学院特聘主讲专家。

19895月创立中国烟花行业第一家私营企业——广州攀达贸易有限公司。

1992年投资建设中国烟花行业第一家私营生产企业——攀达烟花制造有限公司。

1994年成立中国第一家专业烟花燃放公司——广州市熊猫烟花艺术燃放有限公司。

1999年在美国阿肯色州成立熊猫烟花有限公司。

2000年在英国成立熊猫烟花有限公司。

2001年收购英国BRIGHT STAR 烟花有限公司。

2002年收购丹麦飞高烟花有限公司以及瑞典汉森烟花有限公司。

2003年成立德国熊猫烟花有限公司。

2004年收购瑞典MASTERNA烟花有限公司,同年,投资醴陵市熊猫烟花有限公司,占地面积达2175亩。

2005年收购全球烟花行业唯一上市公司—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投资成立具有划时代及里程碑意义的--北京市熊猫烟花有限公司。

赵伟平先生在烟花行业发展中的战略思路,为中国烟花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展望未来,他还将带领浏阳花炮和熊猫烟花走向下一个辉煌,整合国内外烟花行业资源,牢固树立自身的行业领袖地位。

公司在大步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慈善事业:在广西捐建“广州攀达光彩小学”;与广州其他民营企业家捐建“广州慈善医院”和邓小平故乡-四川广安“希望小学”;为中国海军第一陆军战旅女兵对(全军唯一女子作战连队)捐建营房及捐建大批文化生活设施;同时积极参加其他社会捐赠活动,累计捐赠数百万元。公司的善举将获得社会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企业介绍:

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多年来一直处于烟花爆竹行业发展变革的最前沿。经过十七年的稳步发展,已逐步形成建立在烟花爆竹研发、生产、销售及定制服务(艺术燃放)整条产业链上的专业化、综合性企业集团,成为中国花炮行业的领军者。2005年,广州攀达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经过不懈的努力,成功收购全球唯一的花炮上市公司——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99)。 
专注产业链 ,打造未来航母:

   
经过重组后的浏阳花炮目前拥有多家高标准的烟花鞭炮专业生产工厂,在湖南醴陵、江西万载建有大型生产基地,与国内外上百家专业的大中型烟花生产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并与超过
300家烟花生产企业建立长期购销关系。生产和经营的烟花鞭炮产品品种齐全,涵盖消费类和专业类所有类别,共近3000余个品种。为不断向中外消费者提供品种新颖、更精工艺、安全环保的烟花产品,公司正与国内外相关大学及科研机构进行紧密的技术洽谈与合作,拟建成国内一流水平的烟花鞭炮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研究中心和产品质量检测实验室。 

全球视野,全球战略 :
    
浏阳花炮以“全球视野,全球战略”的眼光,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公司通过一系列高效的海外营销和并购战略,在全球主要的烟花消费大国(英国、瑞典、丹麦、美国、德国和意大利)建立了自己的销售公司、销售网络或战略伙伴。以质量为先,浏阳花炮致力于为各国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熊猫烟花”、“PANDA”、“WINDA”、“BRIGHT STAR”和“浏花”等品牌在全球各主要烟花消费国家享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浏阳花炮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花炮出口商和全球最大的花炮生产和贸易商之一,其中“浏花”牌商标,早在2001年就被评为花炮行业著名商标。而“熊猫烟花”更是快速渗透在国内消费者市场和专业燃放市场,欲为国内烟花爆竹品牌树立“品牌领袖”。 

以人为本,人才第一 :
    
坚持“以人为本,人才第一”的用人理念,给员工一个舞台,鼓励员工不断进行学习和创新。在浏阳花炮,管理层和骨干业务员、技术员都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硕士、双学士占到其中一半。在 “专注、专业、求实、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的指引下,浏阳花炮已形成一支业务过硬、责任心强、朝气蓬勃,包含管理、营销和技术人才的专业团队。 

将专注转化为专业,将技术灵变为艺术。
   
浏阳花炮下属子公司熊猫烟花艺术燃放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享誉的烟花燃放企业之一,领有国家A级燃放许可证,并作为唯一的燃放企业参与起草国家公安部《焰火晚会烟花爆竹燃放安全规程》(GA183-2005),迄今已经圆满完成A级燃放100余场,B级燃放300余场,其他各类型燃放几千场。专业的燃放队伍,全球最尖端的燃放设备,一流的燃放创作编排和技术实现能力,最高质量标准的产品,将保证熊猫烟花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最安全的燃放服务。“将专注转化为专业,将技术灵变为艺术”。熊猫烟花艺术燃放有限公司现已成为国内燃放市场的领袖企业。  

熊猫烟花,点亮你的天空:
    
在构建中国和谐社会的大环境和背景下,国内烟花市场“禁改限”的机遇,无疑带给了行业又一春天,浏阳花炮果断调整战略“稳定海外市场,拓展国内市场”,在湖南、广东、北京先后建立子公司,预计
2008年前将在全国开设至少10家子公司。熊猫烟花将成为中国烟花爆竹产业中的“领袖品牌”!
  “
攀登世界高峰,达到心中理想”是每一位攀达人对自己的承诺,“熊猫烟花,点亮你的天空”则是每一位攀达人对客户的承诺。攀达国际及其所属浏阳花炮将继续为全球的烟花消费者研发、制造并销售最可靠的、绚丽纷呈的烟花产品及提供优质专业的燃放服务。 

       
专注是专业的根本,专业是竞争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