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跨境电商协会橙果冬令营系列报道(一)

作者:发布时间:2016-01-16浏览次数:51

18号上午跨境电商协会郭小芳,于钦,王秦祥,杨梅,周瑶,彭甜,邱荣霞,曾子瑶八名同学到达橙果电商公司,橙果电商公司王倩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橙果公司,并向大家介绍了橙果公司的历史文化。 

 

接着,橙果公司朱隽华用多媒体为同学们介绍了义务的崛起腾飞之路,目前跨境贸易的前景与展望。“让天下电商不再难做”是橙果公司的的历史使命,只要不断坚持,定能筑就璀璨未来。

 

随后由橙果公司特邀的两位海军教官带领大家进行激烈的团队游戏。在游戏娱乐中同学们充分体验到了团结协作,合理分工的重要性,也让大家对团队的概念有了进一步的体会。

 

最后橙果公司著名讲师叶丽波老师图文并茂的用PPt给大家深入讲解了跨境电商方面的知识,了解了目前最具影响力的电商服务平台,使我们对电商行业的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这一天的学习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橙果优秀的企业文化,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分工明确的企业秩序。跨境电商协会会长郭小芳表示:“我们也是一个团队,这使我们大家都深受教育和鼓舞,团队精神是团结力和凝聚力的所在,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应当互帮互助,分工合作,在跨境贸易这条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