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跨境电商协会橙果冬令营系列报道(三)

作者:发布时间:2016-01-16浏览次数:39

    为深入了解橙果公司及其公司运行模式,110上午橙果公司IT大师杨波老师为大家具体讲解了橙果文化、线上产品介绍、知见APP和企业管理,教会大家通过橙果电商平台方便快捷的学习跨境贸易的各方面知识,这极大地刺激了同学们创业就业的热情。

 

  中午橙果公司董董事长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他询问大家做跨境贸易所遇到的问题,并说,对于同学们所遇到的货源、资金、物流等问题会给予一定的帮助,他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就业,并且希望大家能把此次所学的知识和内容带回学校,分享给其他的创业小伙伴。在深入交谈后,董董事长给冬令营团队颁发了聘书。

 

下午,同学们来到了浙江义乌青岩刘村,一个以淘宝为生的村子,国家总理李克强将其命名为“中国淘宝第一村”。青岩刘形成了以小商品为特色的线上产业集群,是众多电商者的天堂,在这里大家感受到处处涌动着生机勃勃的电商创业热潮。

 

 经过这最后一天的学习,大家表示,明白了只有不断努力学习,懂得领悟和总结,把所见化为所知,才能在电商这条路上走的更远,把知识分享给他人,才能获得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