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迸发青春激情 共筑创业梦想--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中国首届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业大赛(江西赛区)赛前培训

作者:梅淑芳发布时间:2015-05-10浏览次数:32

 

 59日,中国首届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业大赛(江西赛区)赛前培训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九个学院共1300人参赛。我院组织的10支参赛队伍在我院龚梦晨、毛熠敏、陈秋雨桐、郭讯枝四位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内容主要为移动互联网趋势的解读,现有赛况、成绩的分享以及如何从事微商营销等基础内容。据了解,培训会后期也还会有陆续的培训对接。培训会后,参赛选手们表示通过培训收获良多,并期望通过参加创业比赛锻炼提高自身的创业素质和能力,在大赛中争取最好成绩。

接到中国首届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业大赛通知后,我院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同时,针对竞赛开展的情况及时做好宣传工作,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并组织培训对参赛学生进行细心指导。

 

据悉,继跨境电商协会成立和我院商务英语专业获国家教育部审批后,下半年我院将依托商务英语专业创办跨境电子商务实验班,努力结合学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的目标及提升质量内涵的需要,向基地输送应用型人才。

青年大学生承载着祖国的希望,是实现中国梦、创业梦的主体。大赛不仅而且有利于提高我校的创业率和就业率,而且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创业技能,帮助大学生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