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关于鼓励我院毕业生申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701

各科室、各毕业班级: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考研率,我院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工信部移动云教育计算培训中心共同推出“应届生升学直通车”系列服务。

凡我院毕业生,包括2015届应届生以及往届应届生,希望就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可申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未能取得本科毕业证或学位证者除外)。申请获批的学生将会享受江苏省南通市市政府下属滨江区管理委员会扶持的学费全额减免、政府推荐就业、创业专项资金、社保补贴、户口落户、财政奖励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具体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2015届毕业生或往届毕业生(未能取得本科毕业证或学位证者除外),年龄26周岁以下。

报考学校:北京航空航天大

报考专业:互联网营销与管理专业

报名及后续流程:

1、报名时间:2015315-2015420

2、报名地点:外国语学院教务科

面试时提交资料(报名通过后):

      1)一寸照片2张;

      2)本科成绩单;

      3)个人简历;

      4)资格审查表;

           5)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

           6)已参加2015年研究生统考申请者提供考研准考证、考研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

3、参加南通校区预修班学习,学费5000元以助学贷款形式支付,若最终被北航软件学院录取,则由南通市政府与北航软件学院代学生偿还预修班学费贷款;若未被录取或录取后不完成学业或中途放弃,则由学生自己偿还贷款。

4201510月参加国家研究生统一考试(GCT考试),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逻辑,总分400分,录取分数线190分,预修班通过率98%。若未通过,将获得工信部颁发的职业技术水平认证并推荐就业。

5、录取,在北航南通校区研究生班学习2年,学费40000元以助学贷款形式支付,学习期间,南通市政府、北航软件学院及慧科教育集团将提供最高2万元奖学金资助。

6、颁证:修满学分,并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授予工程硕士学位证书,即获单证(学位证)。若过程中16年、17年两年参加全国研究生考试达到北航录取分数线者,可申请毕业证书,即获双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7、就业:2年学习结束后,无论获得证书与否,若学生留在南通工作,由南通市政府分两年偿还所有学费;若学生未留在南通工作,则由学生自己偿还贷款。

附件:

1、资格审查表;

2、简历模板。

宜春学院外语学院

201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