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技巧
我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作者:梅淑芳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78

我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作者:梅淑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12  【字体: 】  

311日下午,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在人文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潘华凌,党总支书记刘新坤,副院长高芸、王红毅,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斌,学工科科长袁群,团总支副书记卢怡及20142015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斌主持。

 

会上,刘新坤书记首先总结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对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五点希望:第一,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方面要提供积极的指导和帮助,主要要端正毕业生的就业态度,注重“德绩双修”,注重品行;第二,要进行系统化、个性化指导,充分利用个人能力、特长进行指导;第三,要进行亲情化指导,动员好家长力量,做到全员就业;第四,要进行网络化指导,提供网络化服务,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帮助就业;第五,要进行市场化指导,密切关注就业市场,根据就业市场需求开展就业工作。

接着,学工科科长袁群通报了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宣布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情况。

随后,2014届就业工作优秀班主任代表胡丹颖进行了经验交流,她认为要明确职责,多与学生交流,了解其就业意向;积极向学生提供相关就业信息,帮助其就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维护好学院和自身形象。2015届专科毕业班班主任李昆作表态性发言,她表示将会更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配合好学校、学院的相关就业政策,认真吸取各方面的经验和建议,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我院院长潘华凌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在推进2015年就业工作方面提出要求:第一,增强意识,提高认识;第二,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提前准备,主动出击,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第三,努力创新就业工作方法,用心工作、认真工作,突出重点,培养骨干;第四,保持信息畅通,做好总结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吹响了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号角,为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为顺利完成2015年就业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