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我校第42期大学生GYB、SYB创业培训正式开班

作者:张国斌 彭…发布时间:2014-12-16浏览次数:72

       自我校跨境电商协会正式成立以来,社会各界以及我校领导都高度关注其建设发展。

    为了促进跨境电商协会的蓬勃发展,锻炼我校学生的自主创业能力,培养高素质的创业人才,12月10日下午,由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我校招生就业处以及我院主办的宜春学院第42期大学生GYB、SYB创业培训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创业培训教室正式开班。

 

    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副调研员彭云南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周志华袁州区工商局局长周文军袁州区工商局城西分局长张永平出席开班仪式,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就业训练中心主任王青、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菊花以及我院院长潘华凌、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坤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跨境电商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肖红伟主持。

开班仪式伊始,袁州区工商局城西分局长张永平宣读了跨境电商协会新办证的企业名单,袁州区工商局局长周文军为同学们颁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随后,袁州区工商局局长周文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颁发的合法经营证可以使会员们注册的网店具有合法性,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经营方法,合理合法经营,开动脑筋创业。同时,他表示希望跨境电商协会的会员们能利用好本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推进自身的发展,创业成功,以创业带动就业,推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成为这个城市的窗口与名片。

仪式上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周志华为跨境电商协会发放了五万元的信用贷款。

跨境电商协会会长于钦进行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会竭尽全力带领协会发展,不辜负领导的厚望。

接着,劳动就业管理局副调研员彭云南发表讲话,他指出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并向会员们介绍了即将为他们进行授课的SYB培训讲师王凌霄。同时,他还对参加培训的会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认真参加培训,从中获益,并鼓励各位同学敢于梦想、敢于创业。

最后,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菊花致结束语,本次开班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开班仪式点燃了跨境电商协会会员们的激情与梦想,在接下来的十天中,SYB培训讲师王凌霄将带领他们进行GYB、SYB的学习,让他们为以后的人生做出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