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技巧
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之生涯人物大赛“初赛

作者:彭佩雯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120

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之生涯人物大赛“初赛
作者:彭佩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7  【字体: 】  

今年的我校的职业规划大赛又将来临,本次大赛采取了创新的形式,将个人融入团队,让同学们组队进行“生涯人物访谈”。本次大赛是改变形式后的首届大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1126日下午,我院结束了“职业规划之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初赛。我院学工科科长袁群,专职辅导员卢怡、学工科龚梦晨、陈秋雨桐老师参与本次比赛评选。我院12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初赛。参赛者的作品各具特色,最终挑选出18人,分成3组进入决赛。

脱颖而出的选手分成了三组,分别是第一组柯佳雯、石沐熙、廖哲莹、王远航、涂志琴、郭韬;第二组曾庆枝、臧春玲、钟秀文、高燕南、袁梦、李嘉琪;第三组甘礼华、陈旭芳、吴日娜、胡艳桃、程莉桦、黎佳玉。他们将分别以《不平凡的平凡大众》、《七分快连之创新、创业》、《I believe I can fly》三个作品参与之后的比赛。笔者也将持续关注她们的情况并及时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