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技巧
指点迷津 助力考研-—我院开展考研动员及指导讲座

作者:赵维欣发布时间:2014-11-19浏览次数:89

指点迷津 助力考研-—我院开展考研动员及指导讲座
作者:赵维欣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19  【字体: 】  
 

为使考研学生在备考阶段得到全方位的指导,帮助学生做好人生规划,1119,我院院长潘华凌在人文楼N207对我院2013级同学进行研究生考试报名动员及指导讲座。党总支书记刘新坤、学工科科长袁群也聆听了此次讲座。

作为一位资深的教育工作者,潘院长对考研的意义、种类以及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大家能够明晰努力方向,针对性地采取实际行动。潘院长反复强调同学们应该利用现有的条件去学习、去思考,明确自己的知识结构,准确地进行自我评估,给自己的人生定位;潘院长鼓励同学们利用一切能够利用的资源,把握学习的机会,切勿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在提问环节中,潘院长凭借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的解答,解除了大家的困惑。潘院长告诉同学们要增强信心,大胆尝试,并希望在座同学考研能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讲座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我院对于学生考研工作高度重视,为了让同学们能更早地明确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学院采取早打算,早动员,早安排,早指导的原则,及早为学生指明方向。据了解,学院还将对2013级同学进行考研动员讲座;对2012级同学安排指导老师,进行长期专业的指导;并将院会议室设为2011级考研同学复习教室,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复习条件。此次讲座的圆满召开使备考者们备受鼓舞,相信坚定的信念必将引领在考研路上走得更好。